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圖書館

研磨商業力, 研磨自己的型 掌握大機會
圖片來源︰
博客來網路書店

研磨商業力 : 研磨自己的型 掌握大機會  

  • 點閱點閱:3527
  • 推薦推薦:0
  • 評論評論:0
  • 引用引用:2
  • 轉寄轉寄:0


  • 系統號:1178918
  • 作 者:大前研一著 ; 陳柏誠譯 ()
  • 出版項:臺北市, , 2009
  • 語 言:中文
  • 集叢名:
  • 主 題:
  • ISBN/ISSN/ISRC:9789866759864
  • 書 籤:           
友善列印
第3級人氣樹(3529)
人氣指數
  • 內容簡介
  • 作者簡介
  • 標籤(0)
  • 收藏(0)
  • 評論(0)
  • 推薦(0)
  • 引用(2)


  你是屬於20世紀,還是21世紀的商業人士?你是要被淘汰,還是要向前一步?


在混沌不明的時代,看透未來。突破困難的局面,構思任何.......詳引用全文


資料來源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大前研一 Kenichi Ohmae



  一九四三年出生於日本福岡縣,早稻田大學理工學部畢業,東京工業大學碩士,美國麻省理工學院(MIT)博士。曾任日立原子能開發部工程師,一九七二年進入麥肯錫(McKinsey & Company, Inc.),歷任麥肯錫日本分公司社長、麥肯錫亞太地區會長以及總公司董事等要職。目前是Ohmae & Associates、Business Breakthrough(BBT757)等公司的創辦人兼董事長,同時也是澳洲邦德大學的評議員兼客座教授。二○○四年三月擔任韓國梨花大學國際研究所名譽教授,同年七月擔任高麗大學名譽客座教授。此外,大前先生也是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學院SEI中心的董事。二○○二年九月擔任中國遼寧省、天津市的經濟顧問。二○○五年四月開設日本最早利用遠距教學法的MBA課程(Business Breakthrough研究所大學) ,並且擔任校長。如今大前先生也以經營管理顧問的身分活躍於世界各國。著有《OFF學》、《即戰力》、《質問力》(以上為天下雜誌出版)、《專業》、《M型社會》,以及《新?經濟原論》等書。





譯者簡介





陳柏誠



  台大政治系畢業,日本慶應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企管碩士。曾任職於台灣三菱商事,現任奇園企業行銷副總。積極參與各種台日交流活動,曾任日本情報處理開發協會講師、日本慶應大學台灣校友會幹事等職。同時專研日本經營管理趨勢,翻譯文章常見於《天下雜誌》等刊物。譯有《OFF學》、《嶄露頭角的成功法則(合譯)》(天下雜誌出版)等書。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
本文的引用網址:

  1. 標題:  
    摘要:  
    /site/nanya/IVaTrackback/trackback.asp於  2024/1/29下午 04:04:02  引用

  2. 標題:  
    摘要:  
    /site/nanya/IVaTrackback/trackback.asp於  2024/3/8下午 01:10:14  引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