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圖書館

誰說人是理性的, 消費高手與行銷達人都要懂的行為經濟學
圖片來源︰
博客來網路書店

誰說人是理性的 : 消費高手與行銷達人都要懂的行為經濟學  

  • 點閱點閱:2878
  • 推薦推薦:0
  • 評論評論:0
  • 引用引用:2
  • 轉寄轉寄:0


  • 系統號:1188940
  • 作 者:丹.艾瑞利(Dan Ariely)著 ; 周宜芳,林麗冠,郭貞伶譯 ()
  • 出版項:臺北市, [臺北縣新莊市], , 2011
  • 語 言:中文
  • 集叢名:
  • 主 題:
  • ISBN/ISSN/ISRC:9789862166727
  • 書 籤:           
友善列印
第3級人氣樹(2880)
人氣指數
  • 內容簡介
  • 作者簡介
  • 標籤(0)
  • 收藏(0)
  • 評論(0)
  • 推薦(0)
  • 引用(2)



接受不理性,才是理性的開始!


.......詳引用全文


資料來源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丹.艾瑞利 Dan Ariely



  18歲時的一場爆炸意外,讓艾瑞利全身皮膚70%遭灼傷,住在燒燙傷病房達三年之久。身穿彈性衣、頭戴面罩的他,活像個行動不便的冒牌蜘蛛人。在這段漫長、無聊、而又痛苦不堪的歲月裡,他發展出觀察人類行為的興趣,滿身疤痕的他最後終於成為一名行為經濟學家。



  艾瑞利是杜克大學行為經濟學教授,同時也在該大學福古商學院、認知神經科學中心、經濟學院,以及醫學院擔任教職。艾瑞利擁有認知心理學博士及商學博士頭銜。他的文章曾發表在重要的學術期刊,以及許多大眾媒體上,包括《紐約時報》、《華爾街日報》、《波士頓環球報》、《科學人》雜誌,以及《科學》期刊。他經常往返於北卡羅萊納州的杜罕(Durham)、麻州的劍橋,以及世界各地。




譯者簡介




周宜芳



  台灣大學國際企業系畢業,英國劍橋大學經濟學研究所研究。曾服務於金融業,亦曾任天下文化財經書系編輯。現為自由譯者,譯有《亂是一種新商機》、《知識經濟學》、《我家小孩會理財》、《至尊男症候群》,與人合譯有《長尾理論》、《18位諾貝爾經濟學家的故事》、《管理大未來》(以上皆為天下文化出版)。




林麗冠



  台大中文系學士,美國密蘇里大學新聞碩士,譯有《漫步華爾街》(合譯)、《稱職主管16堂課》、《專案,就是要這樣管理》、《決策制定》、《廢墟中站起的巨人》、《兩性大和解》、《Top Sales 報告》、《讀者文摘傳奇》、《星際遊俠》和《三狗生活》等書。




郭貞伶



  畢業於政治大學心理系及哲研所,深深祝福每個人都能活出喜悅與活力。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
本文的引用網址:

  1. 標題:  
    摘要:  
    /site/nanya/IVaTrackback/trackback.asp於  2024/1/30上午 09:03:22  引用

  2. 標題:  
    摘要:  
    /site/nanya/IVaTrackback/trackback.asp於  2024/3/9上午 04:45:10  引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