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創新技術學院圖書館

業績學 :, 所有超級業務都知道這些事 /
圖片來源︰
博客來網路書店

業績學 : = 所有超級業務都知道這些事 /  

  • 點閱點閱:3001
  • 推薦推薦:0
  • 評論評論:0
  • 引用引用:2
  • 轉寄轉寄:0


  • 系統號:180428
  • 作 者:鮑伯.柏格(Bob Burg), 約翰.大衛.曼恩(John David Mann)著 ; 林宜萱譯 ()
  • 出版項:臺北市 :, , 2011
  • 語 言:中文中譯
  • 主 題:
  • ISBN/ISSN/ISRC:9789861855585
  • 書 籤:           
友善列印
第3級人氣樹(3003)
人氣指數
  • 內容簡介
  • 作者簡介
  • 標籤(0)
  • 收藏(0)
  • 評論(0)
  • 推薦(0)
  • 引用(2)




史上最多大師級推薦的業務書籍,與你一.......詳引用全文


資料來源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鮑伯.柏格(Bob Burg)



  是企業、金融服務業與直銷會議爭相邀請的演講人。他的演講內容結合幽默、娛樂和應用導向、要點條列的資訊,聽眾聽完演講離開,馬上就可以從他所教授與指導的內容受益。



  柏格在演講之中與聽眾分享的,正是《給予的力量》這本書裡的法則,每場演講的聽眾人數從50到16,000人不等。他經常與名人同台,這些人包括一流的演講者、廣播名嘴、內閣官員與前美國總統等政府領導人。著作有《Endless Referrals: Network Your Everyday Contacts Into Sales》至今銷售超過175,000冊,目前仍被頂尖的銷售組織採用,作為訓練手冊。




約翰.大衛.曼恩(John David Mann)



  致力於商業、領導力與成功法則的寫作,時間已有20年之久。期間,他曾經擔任《上線》(Upline)雜誌的資深編輯、《網路行銷生活方式》(Network Marketing Lifestyles)與《網路時代》(Networking Times)的主編。著作有:《贏得一生尊榮與自在》、《這小子,讓川普讚嘆! 》等多本好書。




譯者簡介




林宜萱



  台大工商管理系、台大商研所畢業;現為自由工作者,左手翻譯、右手執行企畫案。曾擔任航空公司、保險公司之直效行銷、銀行保險、資料庫行銷等工作,現專注於電話行銷顧問/訓練之專案與各種不同類型的翻譯工作。譯著有《就是要說服你》、《老業務不會玩的新把戲:網路時代新銷售技巧》、《川普,永不放棄》、《我們嫁給了工作》、《創新者的祕密》、《做得越好死得越快》、《乖女孩賺不到大錢》等30餘本書籍。
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
本文的引用網址:

  1. 標題:  
    摘要:  
    /site/nanya/IVaTrackback/trackback.asp於  2024/1/29下午 07:59:17  引用

  2. 標題:  
    摘要:  
    /site/nanya/IVaTrackback/trackback.asp於  2024/3/9上午 02:23:07  引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