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圖處活動訊息

圖書館二手書募集義賣活動開跑了!歡迎全校師生發揮愛心,踴躍捐贈教科書及一般圖書給圖書館,圖書義賣所得將全數幫助本校弱勢學生!

  • 點閱: 1338
  • 推薦: 0
  • 評論: 0
  • 引用: 0
  • 轉寄: 0
  • 資料來源:圖書管理組
  • 日期:2010/11/25

圖書館為推廣尊重智慧財產權觀念,杜絕不法影印行為及響應環保,營造綠色校園,特舉辦「讓舊愛成為新歡:教科書也有第二春」二手書募集義賣活動,義賣所得款項全數幫助本校弱勢學生,或做為慈善捐款。詳細說明如下:
【圖書募集】
(一)圖書募集:即日起至12月5日止。
(二)收書地點:圖書館一樓參考諮詢櫃檯。
(三)募集說明:
1、原則上凡有益教學研究之各類型參考書籍資料皆可,但以本校近五年各系所教師使用教科書為主要募集對象,八成新且無破損、泡水、缺頁的教科書優先接受。
2、藝術、設計、觀光旅遊、餐飲、會計、電腦、商業.....等專業用書及小說、童書、成套漫畫亦在接受範圍,然失時效性,不具學術參考價值者不在募集之列。
3.有違法著作權法規定之虞者、有違善良風俗之虞者、期刊、報紙不在募集之列。
(四)捐贈方式
請將捐贈書籍資料直接送至本館,並填寫捐贈單(如附件),註明捐贈人姓名、系別(單位)、聯絡電話、學號(證號)等,以便處理捐贈事宜。
(五)獎勵方式
1.捐贈數量一次達十冊(件)以上者,可獲得摸彩卷乙張,於活動結束抽出10位讀者致贈精美禮品。
2.捐贈數量一次達三十冊(件)者,均得要求致贈感謝狀乙紙,學生另可要求提報學校記嘉獎乙次。
3.捐贈數量一次達一百冊(件)者,或價值五萬元以上者,致贈感謝狀乙紙,學生另提報學校記嘉獎乙次。
【圖書義賣】
(一)圖書義賣活動:12月06日起至12月26日止
(二)活動地點:圖書館一樓大廳。
(三)義賣的所得,將全數幫助本校弱勢學生,或做為慈善捐款。
(四)活動結束後剩餘圖書交由圖書館全權處理。
歡迎全校師生發揮愛心,踴躍參與活動!!

附件下載

  • 二手書募集義賣活動海報二手書募集義賣活動海報Word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