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合宣導

北區教學資源中心跨校二手教科書服務平台

  • 點閱: 5331
  • 轉寄: 0
  • 資料來源:圖書管理組
  • 日期:2016/12/20

網站連結點選:北區教學資源中心跨校二手教科書平台


1.選擇二手教科書服務

北區二手教科書01


2.登錄平台:請先登錄平台,校名請選擇「南亞技術學院」,帳號與密碼皆與學校portal相同。

北區二手教科書05

注意:首次登錄並欲進行二手書刊登的師生,系統會出現「申請開通」按鈕,請點選並依序進行開通申請,經過圖書館審核通過後會以E-mail通知,往後便可自由使用本平台所有服務。

北區二手教科書13


3.二手書查詢:「可查詢已有的買賣資料」、「快速瀏覽賣書與買書清單」、或依「書籍主題分類」與「學校分類」快速瀏覽

北區二手教科書02


4.買書:可以點選『書名』或『檢視』瀏覽詳細資訊

北區二手教科書03


5.點選畫面最下方「聯絡賣家」,會帶入賣家E-mail,可以直接傳送訊息

北區二手教科書04



6.點選『二手書刊登』
北區二手教科書06


7.區分為『網路書店查詢刊登』與『手動刊登』。選擇『網路書店查詢刊登』者,在欄位內可以選擇以ISBN或書名輸入,查詢平台也可以選擇

北區二手教科書07


8.確定書籍後,點選詳細欄位的圖示,即能自動帶出網路的詳細資料

北區二手教科書08


9.依拍賣書籍訊息修正與填寫好資料後,按下「確定」送出資料審核申請

北區二手教科書09


10.想自行填寫資料者,可以選擇『手動刊登』,一樣將必填欄位填寫完整即可送出

北區二手教科書10


11.前兩個步驟確認送出的資料,會先由本校圖書館審核是否符合"書籍"的條件。審核通過前顯示的狀態是「審核中」,審核通過後顯示的狀態會更改成「上架」。藉由修改訊息,可以選擇書籍是否繼續刊登或已成交。

北區二手教科書11


北區二手教科書12

若有任何問題,請聯絡:資訊圖書處 王秋閔  分機1532 (E-mail: chiumin@nanya.edu.tw)